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警报拉响!金融市场周三将迎三份重磅报告

来源:FX168 2017-04-05 13:5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闻不够多?不够全?现在就请关注证券之星资讯公众号要闻观察站(ID:ywgc888),内有最全市场资讯,分析牛股养成逻辑。每日盘前洞察先机,投资快人一步!

(原标题:警报拉响!金融市场周三将迎三份重磅报告)

分析师表示,周三(4月5日)金融市场将迎来三份重大报告,这可能令当前稍显平静的市场再度掀起巨大波澜。

非农重要前瞻指标登场

北京时间周三20:15,美国3月ADP私营部门就业报告将出炉,这将是周五非农报告的重要前瞻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3月遭遇寒冷的暴风雪天气,而2月温暖的天气曾令当月非农意外大增23.5万。

3月ADP就业岗位料增加18.7万,若这一预期已经体现了天气的影响,则周五非农报告的预期应该也会下降。

根据路 透调查,经济学家预计周五非农报告料显示就业岗位增加18万,失业率为4.7%。

杰富瑞(Jefferies)首席金融经济学家Ward McCarthy说道指出,ADP数据可能给投资者一些线索,究竟天气因素是否可能会在周五非农报告中有所体现。

McCarthy早已将天气因素考虑在内,他预计3月非农就业料仅增加14.5万。

服务业“体检”

北京时间周三22:00,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将公布服务业(非制造业)调查报告。

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料自上月的57.6下滑至57.

若该指数位于50上方,则表明制造业处于扩张状态,最新的数据应该会显示服务业已经连续第87个月扩张。

不过投资者仍将密切关注该数据,以判断服务业部门扩张势头是否在放缓,尤其是新订单、物价和就业方面的分项指标,从而了解美国经济最新的形势。

The Lindsey Group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Boockvar说道:“我的确预计制造业指数会有所下降,有一些迹象表明,大选后曾出现攀升的信心状况正在有所回落。”

此外,北京时间周三21:45,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将出炉。

美联储会议纪要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3月政策会议纪要。

美联储在3月15日加息25个基点,自那以来美联储官员一直在发表今年进一步加息的观点。因此,交易员将更加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传递有关削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方面的消息。

在金融危机期间,美联储买入抵押贷款和国债作为非传统量化宽松项目的一部分,从而令资产负债表规模急剧膨胀。

美联储官员在资产负债表方面一直在小心翼翼,因为他们希望避免金融市场的波动。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上周五表示,美联储可能最早今年就开始缩减规模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这比大多数分析师预计的都要早。

美联储若收缩资产负债表,将导致债券回流市场,可能增加市场供应,推升利率。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其他美联储官员关于削减资产负债表有何想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