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隅股份:重组提高集中度 雄安新区锦上添花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06 13:3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隅股份:重组提高集中度 雄安新区锦上添花)

金隅股份董事长姜德义在6日上午举行的2016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金隅冀东重组提高了水泥行业集中度。由于公司水泥业务主要位于京津冀地区,2017年即使没有一些概念,这个行业也会好于2016年。

姜德义坦言,金隅和冀东在2015年都出现亏损,部分是由于恶性竞争。重组后,金隅和冀东将走向良性竞争。

冀东水泥副董事长、总经理于九洲表示,金隅冀东的重组是中国水泥行业最大一次重组,能有效促进集中度。同时,水泥价格去年触底回升,每吨价格年底比年头提高77元。从去年一季度到年末,水泥价格上涨接近一百块,但其实2012年来跌了很多,现在只是恢复性增长。今年会比去年更好。

多重利好下,公司认为2017年水泥行业好于2016年。姜德义表示,北京副中心建设、非首都功能疏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等推动了公司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