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民航局副局长:进一步推进局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07 18:5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民航局副局长:进一步推进局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

据民航局4月7日消息,4月6日-7日,民航局在京召开局属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央精神,研讨谋划局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主持座谈会,并对进一步推进局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围绕进一步推进局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国有企业改革精神。必须牢牢把握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必须全面把握国有企业改革的主要内容,从“国有企业、国有资本、所有制、党的建设”四个层面进行全面理解和把握;必须准确掌握国有企业改革的科学方法,积极稳妥统筹推进,因地施策因企施策,试点先行以点促面。

二是要以发展为指向,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局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局属国有企业的功能定位和改革目标,紧紧围绕民航强国战略和“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在努力补齐行业发展短板、为民航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中找位置、定方向;要认真分析局属国有企业的现状,全面梳理局属国有企业当前面临的诸多问题,从理顺关系、落实简政还权,增强活力、激发内生动力,调整结构、服务行业发展,加强监管、筑牢“四道防线”,加强党建、发挥“四个作用”五个方面,研究确定局属国有企业改革任务。

三是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尽快推动局属国有企业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明确局属国有企业改革的责任分工,民航局要切实加强对局属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和引导,局属各单位要担负起局属国有企业改革的主体责任;要健全机制,努力营造局属国有企业改革的良好环境;要明确工作机构,稳步推进改革,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督促落实,切实抓好局属国有企业改革的组织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