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誉衡药业拟3亿元收购药品生产技术等无形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1 13:1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誉衡药业拟3亿元收购药品生产技术等无形资产)

誉衡药业11日午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广州誉东健康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誉东”)以预计不超过3.04亿元收购广州迈特兴华制药厂有限公司(简称“迈特兴华”)所属的以氯化钾缓释片、茶碱缓释片、维铁缓释片为核心品种(简称“3 个核心品种”)的合计112个药品批准文号有关的生产技术及相关的专利、辅料批文及生产技术等系列无形资产。

公司称,本次收购旨在拓宽公司口服产品线布局,建设公司子公司广州誉东的慢病产品线。交易标的为迈特兴华所属的3个核心品种以及同一剂型下剩余的109个药品批准文号相关的药品生产技术及相关专利、辅料批文及生产技术等。

公告称,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仅针对3个核心品种,对于剩余109个药品批准文号涉及的品种,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政策法规、竞争态势等多方面进行综合筛选,选择有机会、有潜力的品种进行开发、恢复生产,进一步挖掘为公司带来额外收益的可能。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的3个核心品种均为市场基础、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较好的慢病口服用药,此次交易可拓宽公司口服产品线布局,建设誉东健康慢病产品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