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全球媒体扫描:特斯拉总市值不断创新高

来源:中证网 2017-04-12 12: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媒体扫描:特斯拉总市值不断创新高)

特斯拉总市值不断创新高

4月10日,美国特斯拉的股票总市值一度超过通用汽车,在美国汽车企业中跃居首位。特斯拉目前供货良好,由于纯电动汽车的新车型备受期待,股价获得利好支撑。进入4月后,特斯拉总市值不断创出新高,超过了美国第二大车企福特汽车。此外,在出货和生产两方面均创出了历史新高。

通用汽车目前销售情况不错,但库存不断增加,基于低利率车贷的促销也不尽如人意。尽管特斯拉销售规模不足通用汽车的百分之一,但在增长预期方面具有压倒性优势,总市值被认为有望超过通用汽车。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报》 4月11日

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融资14亿美元

印度最大电商公司Flipkart周一发表声明称,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4亿美元的投资,而公司估值也达到116亿美元。Flipkart在声明中表示,腾讯、微软和eBay均参与了本轮融资。

分析人士称,此次融资将赋予Flipkart更多的资金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但116亿美元的估值要低于2015年155亿美元的估值。印度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市场之一,预计今年6月网民数量将达到4.65亿。调研公司Forrester预计,到2020年,印度在线销售额将达到480亿美元。

法国《回声报》 4月11日

达能收购美国WhiteWave公司

达能最终收购了美国WhiteWave食品公司,完成了十年来最大的一笔收购。WhiteWave是一家跨国企业,专注于向消费者提供高端有机乳制品、非转基因食品、植物蛋白食品及饮料、新鲜食品、咖啡伴侣等产品,2015年销售额达4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