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清明节后土地成交遇冷 出让金环比降逾六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于祥明 2017-04-12 14:5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清明节后土地成交遇冷 出让金环比降逾六成)

记者12日从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获悉,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该中心监测的40个主要城市土地推出量环比增加35%,成交量环比减少82%,出让金总额环比减少63%。其中,16个城市无土地推出,29个城市无土地成交。

从各类用地推出情况来看,4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91宗,较上周增加21宗,推出面积453万平方米,较上周增加117万平方米;武汉、成都推出量较大。成交方面,40个城市共成交土地33宗,较上周减少89宗,成交面积120万平方米,较上周减少545万平方米;成都、重庆成交量较大。40个主要城市成交总金额260亿元,较上周减少441亿元,成都出让金居前。

另外,从住宅用地推出情况来看,40个主要城市推出住宅用地42宗,较上周增加19宗,推出面积249万平方米,较上周增加88万平方米;武汉推出70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大的城市。成交方面,成交住宅用地16宗,较上周减少39宗,成交面积79万平方米,较上周减少305平方米;成都成交47万平方米,为成交量较大的城市;住宅用地成交总金额197亿元,较上周减少358亿元,成都金额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