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将为三县特色产业建设企业园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4 17:0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北雄安新区将为三县特色产业建设企业园区)

从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了解到,针对三县部分企业高度关注的搬迁安置、未来发展等问题,雄安新区将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从传统特色产业生产生活特点入手,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建设企业园区。

据新华社消息,雄安新区是河北省特色产业比较集中的区域。多年来,雄县、安新、容城都形成了各自的特色产业。其中,雄县以纸塑包装袋产业为主,安新以制鞋、羽绒产业为主,容城以服装、毛绒玩具加工产业为主。整体上,三县各产业都呈现规模小而分散、从业人员多等特点。

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新区将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认真做好企业搬迁安置工作。通过建设企业园区,淘汰落后,杜绝污染,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鼓励小微企业在搬迁过程中重组合并,走出一条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新路子。

新区在建设企业园区时,将会合理安排搬迁时序,尽量做到边生产、边搬迁,最大限度地保障企业生产不停顿、市场不丢失、利益不受损、工人不下岗。新区还号召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园区建设,并就园区选址、配套设施建设、政策措施、厂房结构、生产工艺等方面建言献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