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阿里、腾讯等189家企业将参展2017数博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阮晓琴 2017-04-17 14:5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里、腾讯等189家企业将参展2017数博会)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办。记者从2017数博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2017数博会参展企业已达189家,展位销售已完成销售计划的85%。

参展企业中,国际型企业占参展企业总数的25%,占销售面积的38%,国际顶级企业、国字号龙头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参展数量较2016年有较大增长。其中“2016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排名TOP100”中有19家企业参展,“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中有12家企业参展,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中有36家企业参展。包括阿里、腾讯、华为、戴尔(DELL)、中兴、甲骨文(Oracle)、威图(RITTAL)、货车帮、浪潮、哈工大、高通(Qualcomm)等一批行业重点企业参展。

同时,遵义市组织了以晴光电等18家企业组团参展,贵安新区组织了华芯通等4家企业参展。此外,还设立专业发布区和精英发布区,用于展示大数据发展的新产品、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目前已确定数博会期间将有“十大黑科技”等20余项活动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