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市场谨慎情绪浮现 新兴亚币勉强录得涨幅

来源:fx168 2017-04-19 15:4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谨慎情绪浮现 新兴亚币勉强录得涨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19日)亚太时段,新兴市场亚洲货币兑美元勉强录得涨幅,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主张提前大选,随后市场谨慎情绪浮现。

特雷莎梅周二发布该声明后,英镑一度大涨至逾6个月高点。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特雷莎.梅提议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意在巩固该党派在议会的多数优势,使其在与欧盟进行脱欧谈判时有更多支持。

英镑走强打压美元指数,使本交易日美元指数于3周低点附近交投。

与此同时,市场分析师表示,法国本周末将举行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加上朝 鲜 局势紧张,都抑制了亚币的涨幅。

OANDA的资深交易员Stephen Innes表示,“虽然我认为地缘政治风险最严重时期已经过去,但距离朝 鲜 半岛风险完全消除还有距离。”

其他新兴亚币方面,日内菲律宾比索跌幅最大,兑美元下跌0.16%。与此同时,坡元兑美元下跌0.11%至1.3970。

印度卢比和人民币兑美元也略微上涨,台币兑美元则基本持平。

日内印尼市场因选举休市。

此外,马来西亚林吉特兑美元清淡开局后上涨0.11%至4.404。

而日内目前韩元兑美元则回吐稍早升幅,微跌至1142.500。

但韩国国内市场预期韩元兑美元1年后将升至1132.4,而境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市场则反映一年后来到1135.70。

Innes并称,“市场仍普遍认为韩元比其他东盟货币低估了,因此随着区域风险有减弱的迹象,可能出现投机买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