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农业部:鸡蛋等价格今年将呈较低迷态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24 10:5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农业部:鸡蛋等价格今年将呈较低迷态势)

4月24日从中国网获悉,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表示,从后期走势看,鸡蛋、鸡肉等禽产品价格今年将总体呈现较为低迷的运行态势,也不排除阶段性震荡。

唐珂表示,这种判断主要是基于以下两个方面的分析:第一,按照鸡蛋价格波动的季节性规律,春节过后的阶段性回调一般要持续到4~5月份,之后将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到8~9月份蛋价将再次回落,至年底鸡蛋价格再次进入一个上涨期。但由于目前在产蛋鸡淘汰还需要6个月以上,蛋鸡存栏仍处于相对高位,鸡蛋消费总体比较平稳,如果不发生重大疫情,鸡蛋产业仍处于产大于需状态,即使后期有节日效应,涨幅也不会太大。第二,目前,白羽肉鸡祖代和父母代存栏量有所恢复,黄羽肉鸡养殖户受疫情影响加快出栏,禽肉供应量明显增加,再加上饲料价格下降较多,后市禽肉价格大幅上涨动力不足,节日效应拉动下大幅下跌可能也不大,总体将处于震荡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