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盟委员会主席承认:梅是一位难对付的女士

来源:FX168 2017-05-10 11:0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承认:梅是位难对付的女士)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日前承认他与英国首相梅在唐宁街晚宴细节的泄露是个“严重的错误”。

但他坚称,对于德国媒体关于这些泄露消息的报道并不付有责任。

上周,该德国媒体报道称,在4月26日于唐宁街招待容克为首的欧盟官员的晚宴中,英欧双方话不投机。当梅在会面中描述她的退欧计划后,容克表示:“我听的越多就越感到怀疑。”他在离开唐宁街时对梅说道:“我离开唐宁街时比之前困惑十倍。”

据称,容克随后致电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梅在“自欺欺人”、“在另一个宇宙中”,随后默克尔发表讲话,警告英国不要“心存幻想”。

报道出炉后,梅指责欧洲政治家和官员意图通过此举影响将于6月8日举行的英国大选。她表示某些官僚“歪曲”了英国退欧的立场,并声称,他们中的一些人“不想这些对话获得成功”。

容克周一(5月8日)对一家德国媒体Handelsblatt说道:“这一(唐宁街的)对话被报道是个严重的错误。”

在5月2日BBC的采访中,梅曾表示双方的意见有许多相似和共同之处。但她也承认:“但是你看,我认为我们最近都看到了届时谈判将会非常艰难。”

“我曾被我的同事描述成超难对付的女人,我想下一个发现这一点的人将是容克。”

而在此次的采访中,容克承认:“我和梅相处的不错,她确实是一位难对付的女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