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环保部部署京津冀大气防治督查第三轮巡查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5-19 10:1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环保部部署京津冀大气防治督查第三轮巡查)

据环保部网站19日消息,5月18日,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翟青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第三轮巡查”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各巡查组要依据方案要求,依法督促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履行环保责任,逐一核查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参加巡查人员要严格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注意安全。

5月17日,23个督查组共检查339家企业(单位),发现252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74.3%。存在问题的企业中,“散乱污”问题企业94家,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26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19家,存在VOCs治理问题的24家,防扬尘措施不完善的21家,存在其他问题的68家。

为保持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力度不减,督促各地整改落实,确保强化督查取得实效,环境保护部将派出第三轮6个巡查组,对北京、石家庄、济南、郑州等23个城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重点督促地方政府对环境保护部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和“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情况进行全面核查,逐一销账。

5月19日,6个督查组将赴现场对环境保护部已下达的三批督办1243个问题逐一检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