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极欧科技助力晋中银行服务微商新经济 借微商流量发展直销银行

来源:慧聪网 2017-05-24 16:0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0日,由极欧科技发起、晋中银行赞助的并提供支持的“山西首届微商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富力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开幕,同时山西省电子商务协会微商专业委员会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启动。 会场气氛热烈,现场500人座无虚席。

本次大会由山西省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苗枫做动员讲话。主题是:搭建平台,规范协作,合作共赢,再创辉煌,共同服务山西的经济发展。

其次,本次大会发起方晋中银行韩小锐先生做致辞,他指出微商是当下流行的创业方式,晋中银行作为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将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提供多元化的资金和金融支持,并会积极探讨将如何利用微商流量发展直销银行业务。

此外,山西首届微商大会联合发起人李潼,雨菲以及当地优 秀的微商代表安红、闫吉、赵睿等多位微商成功代表积极与与会者探讨微商如何做大做强,如何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会上还隆重表彰了山西十大微商品牌,山西十大微商团队。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副秘书长、极欧科技联合创始人林大亮先生,山西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苏建华女士,晋中银行韩小锐先生等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主线:微商新经济搭台,实体企业转型唱戏

本次大会坚持微商搭台,实体转型唱戏,把推进山西实体经济与微商融合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活动突出实体与微商新经济和金融科技与微商流量结合新模式两大主线,与会的微商大咖、微商品牌商、微商团队、企业高管、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一起见证了山西微商大会的盛况,国内主流媒体全场跟踪报道,大会取得了品牌和业绩双丰收骄人成绩!

新商业: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抢“流量”

在这个风云变幻的互联网+时代,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企业,想要快速成长做大,离不开的是流量,流量是企业掌握行业制高点的一把利器,也是一个企业盈利的主要手段,不论是卖产品还是卖服务,一切的营销都离不开流量,流量已经逐渐成为了企业是否可以长久生存的关键。

晋中银行作为国内优 秀的城市商业银行金融机构,致力扶持具有区域特点的优质小微企业,而微商作为高速发展的新兴小微创业群体,运营系统日渐成熟,无疑成为潜在扶持对象。

极盟作为极欧科技旗下的专业移动电商服务平台,将与晋中银行共同探索金融科技与微商流量结合的新模式,这必将通过金融资本以及新媒体、新技术力量,带动一个新零售行业的发展。这个新的商业模式必将助力区域的企业进行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带动区域企业实现供给侧改革,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微商新经济,一种借助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新零售商业模式必然引领时代的大潮流,我们期待更多的金融银行机构能与极欧科技携手,共同推动金融科技与微商流量结合的新模式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