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我国空间科学卫星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成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5-25 09:3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我国空间科学卫星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成立)

从中国科学院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卫星科学研究联合基金合作协议日前正式签署。该联合基金将面向全国范围的科研队伍,依托来自中科院空间科学先导专项支持的首批4颗空间科学卫星——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实践十号返回式科学实验卫星、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硬X射线调制望远镜卫星,开展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

据人民日报5月25日消息,据介绍,该联合基金首批将投入经费1.6亿元,由中国科学院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各出资1/2,执行期为2017年至2020年,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模式运行,中科院和基金委共同成立由双方主要领导参加的管委会,负责联合基金的统筹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