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人事巨变在即 最新鹰鸽分布图出炉!

来源:fx168 2017-05-25 11:0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人事巨变在即 最新鹰鸽分布图出炉!)

瑞银集团(UBS)提醒投资者,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已经开始出现人事变动,因此该机构更新了对FOMC官员们的分析,并提供了一张最新的“鹰鸽分布图”。

瑞银集团表示,FOMC最新、最陌生的面孔应该是新任命的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另外,莱克(Jeffrey Lacker)离职后里奇蒙德联储也成为了最大的不确定因素。除此之外,美联储理事会中还有三个空缺,加之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Stan Fischer)的任期即将在明年初到期,可以预见美联储将发生巨大人事变动。

现任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教授的博斯蒂克将于6月5日就职,接替已于今年2月底提出辞职的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成为首位担任地区联储主席的非裔人士。虽然关于他的纪录并不多,但他最初很可能不会将自己归为大鸽派或大鹰派。至于里奇蒙德联储主席的接班人,正常情况下副主席将会“转正”,但最终结果难以预料。不过,里奇蒙德联储今年没有投票权,所以最后接班人是谁显得不太重要。

如上图所示,最大鹰派是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和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虽然鹰派强调不及前任,而且经常对数据发表不一样的看法,但她的讲话通常被视为鹰派。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最近几年也变得偏向鹰派,他的政策观点向来鹰派十足。

如今FOMC的中立派阵容强大,因此也被细分为中立偏鹰和中立偏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都是学院派经济学家,比耶伦更早呼吁撤销宽松,他们与耶伦都拥有标准的宏观经济政策框架,他们都是鸽派人物,只是程度有所不同。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 Kaplan)是一位比较新的FOMC官员,目前并未提出过特别有异于主流的立场。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Bill Dudley)跟耶伦一样被视为中立。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ay Powell)在任职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能,他的观点非常清晰连贯,但他依然保持中立。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ie Evans)也是一名学院派经济学家,一直强调美联储挥之不去的困难是通胀压力依然低于2.0%的目标水平,被视为极端鸽派。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去年大力提倡在撤销宽松方面保持耐心,尤其关注国际形势。她的鸽派观点似乎来自于风险管理方面。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也是一位较新的FOMC成员。他最初似乎不愿对政策发表强烈观点,但过去几个月变得偏向鸽派,反对加息。至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im Bullard),其实很难将他归类,因为他的观点并没有连贯性。他呼吁近期不应加息,此立场被视为极端鸽派。然而,他同时认为世界随时需要收紧或放松货币政策才能维系平衡。

最后投资者应该牢记,虽然我们将FOMC成员分为票委和非票委,但实际操作中,所有FOMC成员都会参与货币政策讨论,每次政策会议记录的支持和反对人数都十分重要。不过,长期以来FOMC都是一个共识驱动的组织,而票委和非票委的区别通常被夸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