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为科技24日申购 立志打造电子信息细分领域一流企业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25 14:4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3日下午,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为科技”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在上证路演中心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沈振宇携高管及保荐机构代表与投资者进行了在线交流。从网上路演提问看,投资者对公司发展战略、发行定价、投资价值等问题都表示较高的关注度。根据发行计划,投资者可在5月24日进行网上申购,股票简称为“恒为科技”,申购代码为“732496”,此次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价为14.14元/股,对应市盈率22.98倍。

据招股书资料,恒为科技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与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以及嵌入式与融合计算平台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信息安全、无线网络、通信设备、电信增值业务、网络与信令监测、视频等领域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在行业内技术实力较为领先,具有明显的综合竞争优势。

工信部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利润总额6464亿元,同比增长16.1%。业内专家表示,十三五时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社会信息化将深入发展,这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大发展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不管是制造业的工业化和信息化,还是“互联网+”战略的渗透,其背后都需要强大的电子元件和设备,以及软件系统的支撑,电子信息行业将在中国经济这一轮的转型升级中获得巨大的机遇。

作为电子信息行业的先锋,公司表示,未来将采用“技术同心”的多样化发展思路:坚持市场导向,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与行业大趋势,立足自主研发与创新,围绕核心技术打造竞争优势,抓住信息安全、大数据、移动网络、工业等领域的发展机遇,力争上市后实现更加快速的发展,立志打造电子信息行业的世界一流企业。

提及恒为科技的发行价格,保荐机构招商证券方面表示,招商证券及公司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公司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4.14元/股,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公司发行价格对应的发行市盈率约为22.98倍。

根据发行计划,恒为科技此次公开发行的网上申购情况和中签率将在5月25日公布,中签结果和最终缴款日期为5月26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