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黑天鹅远去 但FED升息很坚定

来源:fx168 2017-06-08 10:4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黑天鹅远去 但FED升息很坚定)

周三,Bespoke投资集团的联合创始人Paul Hickey接受了CNBC的采访,他表示,“尽管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疲弱,但美联储下周仍然会加息。”

Paul Hickey表示,“去年2016年阻止美联储的事情是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但今年在法国大选之后,风险事件减少,美联储紧缩态度应该比较坚定。”

根据CME集团的FedWatch工具,美联储在下周二6月13日和周三举行会议,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为93.5%,而 9月份加息预期为7 1.1%。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就业市场报告显示,美国5月份就业人数急剧下降,工资增长疲弱,但市场对美国的劳动力市场的看法依然十分乐观。

Hickey表示,“美国劳工部的报告让市场质疑美联储升息的前景,但是其他数据,包括ISM对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调查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大部分的指标均呈现稳步增长。”

在股票市场上,Hickey说,“虽然现在股票有点贵,但我仍然看好后市。在过去一年,我们看到的是一种阶梯式的上涨,虽然市场可能会有所回落,但总体上上涨的趋势没有变化。”

Hickey指出,“在这个上涨的周期中,我们每个人都关心上涨是不是要结束了,我们要不要卖掉,市场还有没有上涨的催化剂和动力。至少到目前,我还没有看到下跌的迹象,在过去两周中我们看到市场又创出了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