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各政党在大选前最后一天全力“冲刺”

来源:fx168 2017-06-08 10:4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各政党在大选前最后一天全力“冲刺”)

英国将于6月8日举行大选。选前最后一天,英国各政党领袖仍在四处奔波竞选,希望在最后时刻争取到更多的选票。

英国现任首相、保守党领袖特雷莎·梅7日先后在伦敦、南安普顿、诺维奇举行多场竞选活动。她表示,英国目前最重要的议题是推进“脱欧”谈判,只有保守党才能带领英国顺利“脱欧”,才能确保英国经济稳定增长,带来更多就业岗位,给年轻人带来更多机会。

而工党领袖科尔宾则在他所在选区的演讲中继续攻击保守党的反恐措施不力。他表示,特雷莎·梅在担任内政大臣时大幅削减警察人数,正是因为警察人数锐减使英国的反恐能力遭到削弱。

最近两个多月来,英国已发生3次恐怖袭击事件,让执政的保守党民意支持率大幅下跌,选情堪忧。英国民意调查机构YouGov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保守党在这次大选中可能只获得305个议席,与过半数所需的326席相比,还差21个议席。

面对反对党的攻击,特雷莎·梅表示,英国未来将强力反恐,确保警察和安全部门拥有足够的权力。

英国自民党领袖蒂姆·法伦在选前最后一天再次指责保守党的“脱欧”政策,呼吁选民支持自民党让英国继续留在欧洲单一市场的主张。苏格兰民族党领袖尼古拉·斯特金表示,如果保守党继续执政,削减预算的政策会让更多中下层民众受到伤害。

英国大选实行简单多数选举制度,在全国650个选区中,选民投票选出各自所在选区的政党代表,得票最高者获胜,成为下议院议员。赢得全国超过半数选区议席(即超过326个席位)的政党获得执政权,该党领袖将成为英国首相,入主唐宁街10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