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抱团显威力 白酒板块逆势领涨多股创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6-12 14:1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抱团显威力 白酒板块逆势领涨多股创新高)

沪深两市周一早盘震荡走低,创业板指领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44.30点,下跌0.45%;深证成指报10135.72点,下跌0.41%;创业板指报1781.21点,下跌0.83%。

盘面上,白酒板块逆势领涨,*ST皇台涨停,五粮液、洋河股份涨逾2%。粤港澳概念表现强势,珠海港上涨5.15%。医药、汽车整车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次新股板块大幅回落,兆易创新下跌9.41%,三德科技、中潜股份、美力科技跌逾7%。国防军工板块跌幅领先,国睿科技、天海防务等跌幅超过3%。集成电路、在线教育、高送转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白酒股表现抢眼】

贵州茅台等多只白酒股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12日早盘,白酒股表现抢眼,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多只白酒股再创历史新高。

【白酒股价值几何?】

市场抱团显威力 机构:6月是持有白酒股最好时节

国金证券分析师于杰、岳思铭认为,6月份仍是持有白酒股最好的时节,坚定持有一线白酒及伊力特。

方正证券:以史为鉴 新趋势下的白酒行业将走向何方

白酒行业已经进入挤压式增长阶段,支撑行业成长的逻辑是消费升级、集中度提升和高端需求回暖。如果从不同价格带的角度看,未来还将呈现出不同的发展特点—高端寡头垄断的格局难变,消费升级下,量价齐升将成为重要发展趋势;低端酒随着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未来集中度有望提升。

【“漂亮50”还能走多久?】

“漂亮50”行情难言结束 五大热点值得关注

总体而言,由于前期市场的领涨品种主要集中在家电、白酒等少数白马价值股,这些股票经过一波较大上涨行情后,估值已经不算便宜,市场上的主力资金会逐渐由“漂亮50”向“漂亮150”甚至“漂亮500”扩散。

【机构观点】

北京首证:心态判断布局 下一步机遇在哪?

大盘沪指日线虽然在今年上半年突破了年线走势,形态上保持了较好的多头排列,但对于日线趋势走强是否能带动周线级别转强,目前看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巨丰投 顾:大盘已走出3重底走势 望开启中级反弹行情

我们认为自5月以来,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并开启中级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科德投资:市场节奏变化点来临

市场在休市前出现了大盘股冲高回落,小盘股下跌调整的走势。从这个形势来看,市场短期要面临一定的调整,直到集聚足够的成交量来支撑大盘蓝筹股上涨。

广州万隆:空头大肆借题发挥 本周A股或迎三重严峻考验

大盘上方60日线附近即3170点左右存在明显的压力位,短期一举跃上的可能性不大,而在连阳拉升后,短期也有回踩五日线的需求,但量能上已暴露出午后进一步大跌的可能性并不大。

北京股商:消息面偏紧 股指低迷回落

就中期而言,降杠杆带来的无风险利率中枢上移、严监管对于风险偏好的冲击仍将持续对股市估值形成压制,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难以打破,趋势性行情无从谈起。

中证投资:白马股领涨 沪指半年线压力大

短线反弹之后市场回落风险加大,半年线附近的压力不容小觑,行情或许仍有反复,短线投资者不宜急于介入抄底,可以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