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A股正式纳入MSCI 二三四五进入222只标的股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1 14:2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6月21日, 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新的历史里程碑:中国A股闯关成功,被MSCI决定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初始加入的222只A股大盘股约占该指数0.73%的权重。其中,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二三四五,证券代码:002195)从3000多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222只标的股名单。

MSCI董事总经理和全球研究主管Remy Briand称,国际投资者广泛认可了中国A股市场准入状况在过去几年里的显著改善。如今MSCI迈出纳入中国A股第一步的时机已然成熟;中国内地与香港互联互通机制的发展完善,为中国A股市场的对外开放带来了革命性的积极变化。从历史上看,不论台湾还是韩国在加入MSCI后,股市都出现了一轮上涨。中长期来看,有利提升机构投资者占比,国外机构投资者将更广泛的参与到A股,改善投资者结构。同时将推动全球资金对中国资产的配置,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根据MSCI公布的方案,初始将加入222只中国A股的大盘股,基于5%的纳入因子,这些A股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能够进入222支标的股名单,和二三四五良好的经营业绩、融资能力和市场认可度以及完善的公司规范治理制度和业务可持续发展等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也代表了公司在所属行业的领先地位。二三四五是一家坚持“互联网+创新”的公司,在国内积累了十多年的行业经验,仅旗下的信息科技板块就覆盖了超过2.6亿用户。

能获得市场的认可的背后,还归功于二三四五连续3年的业绩增长态势。据公司2016年年报显示,2016年度二三四五营业收入为17.4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35亿元,归属净利润同比2015年增长52.20%。而2015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4.70亿元,同比2014年度的6.54亿元,更是增长了124.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17亿元,较2014年同比增长252.38%。

创新企业发展,夯实战略布局。一直以来,二三四五在快车道上驰骋的同时,不断扩大业务发展规模与覆盖范围,稳定且可持续的高成长性,使二三四五成为市场及用户的关注点。此次成功进入222支标的股名单,公司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与机遇。二三四五将继续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不断深化“互联网+金融创新”战略,丰富2345生态圈,努力成长为“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一流综合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