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滑0.8%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21 15:0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滑0.8%)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降0.8%。

据新华社6月21日消息,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具有指标意义的全脂奶粉交易平均价格为每吨3022美元,比上一次拍卖下降3.3%。全脂奶粉价格是恒天然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决定原奶收购价的重要指标。

虽然整体价格指数有所下滑,但无水乳脂、黄油和脱脂奶粉价格不同程度上涨。

在此次拍卖之前,乳制品贸易平台指数已经连续六次上涨。新西兰乳业分析师表示,过去几个月全脂奶粉销售保持平稳态势,不少买家需求已经暂时趋于饱和,例如本次拍卖中销往亚洲北部市场的全脂奶粉数量明显减少。

有分析师认为,虽然指数略有下滑,但相关产品价格水平仍处于近几年相对高位,如果相关产品价格水平在7月份得以延续,将有助于奶农在南半球的冬季维持信心,准备即将开始的2017年至2018年新的产奶季。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由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为首的国际乳制品卖家组成,一般每两周组织一次乳制品拍卖,买家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拍卖价格直接影响全球乳制品定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