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如何抵御欧美政治风险?买黄金或是明智之举

来源:fx168 2017-06-23 09:1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如何抵御欧美政治风险?买黄金或是明智之举)

当政府开始实施越来越多对人们不利的政策,比如资本管制、价格管控、货币贬值以及退休金国有化等,购买黄金或许是避免这类风险最简单的方法。

同样的模式在世界各地和整个历史长河中一次又一次地上演。政府的财政状况越糟,其政策就越具破坏性。这就是政治风险的根源。在全球的许多地方,政治风险都是滚雪球式的。美国和欧洲尤其如此,无论是哪个党派执政,那里的战争开支都是有增无减的。

无论人们身处何处,国际多样化可以大大减少政府出台的一些不合适的政策对个人生活和财务状况造成的威胁。人们知道多样化投资组合的好处。如果你把你所有的资产放在一处,倘若把这一处比作是一个篮子的话,那么如果篮子坏了,你可能会失去整个投资组合。

大多数人都有医疗险、生活险、火灾险和车险等等。人们希望永远不要用到这些内容。但倘若真的发生了事情后,这些险种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你。国际多样化是预防失控政府的最终的保险政策。它使你不再依赖任何一个国家。要实现这种自由,任何官僚集团都很难控制你。

这样的结果可以改变生活。它可以防止政府在实施资本管制或没收资产时俘获你的资金。美国、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国家对于黄金的定义都是差不多的。几千年来各国就把黄金当钱来使用。它一直是一种固有的国际资产。 购买黄金也许是你能实现储蓄多样化的最简单的步骤。

当人们购买黄金时,通常是用纸币进行交易的;千百年来,黄金受到普遍的重视。它的价值不依赖于任何政府。换句话说,购买黄金是减少储蓄的政治风险的最简单的方法。汇通网援引外媒的报道,国际多样化是一条屡试不爽的自由之路。世上的有钱人已用了几个世纪来有效地保护他们的资金和家庭了。购买黄金就是保护资金的很重要的第一步。

美国政府一天比一天更强大,且更具侵略性。但人们可以采取措施来保护自己免受美国的伤害。在当今错综复杂的金融体系中,黄金才是终极保障。黄金是全球主要货币,没有人会拒绝将黄金作为清偿债务的支付手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