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高受科技股提振 能源股领涨受益于油价反弹

来源:fx168 2017-06-24 10:4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高受科技股提振 能源股领涨受益于油价反弹)

美国股市周五(6月23日)收盘涨跌互现,科技股上涨抵消金融股颓势,推高纳斯达克指数,扶助美股三周来首次录得周线上涨。能源股反弹,升0.8%,为标普11大类股中升幅最大类股,因油价从数月低位回升。

能源股反弹,升0.8%,为标普11大类股中升幅最大类股,因油价从数月低位回升。

油价周五收高,本周稍早触及去年8月以来最低,今年迄今累积跌幅达近20%,因减产努力未能减弱库存过剩局面。

尽管周五上涨,能源股仍录得9月以来的最差周度表现。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2.53点或0.01%,至21394.76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80点或0.16%,至2438.30点;

纳斯达克指数收升28.57点或0.46%,至6265.25点。

本周,道指升0.05%,标普指数涨0.21%,纳斯达克指数升1.84%。

尽管银行通过了年度压力测试,银行股仍收跌,因一些结果弱于预期,投资者聚焦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标普金融股指数跌0.47%,银行股承压,此前美国公布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下周三将公布第二部分的测试结果。

Keefe, Bruyette &Woods交易部主管R.J. Grant表示,“这是消息公布后卖出的效应,可能人们重新聚焦收益率曲线等因素。大家在押注低利率将保持较长时间,经济将表现平平,以很温和的速度成长。”

取而代之,投资者青睐科技股等成长板块。包括苹果,Facebook和微软在内的大型科技股对标普500指数的提振最大,科技股指数升0.7%。

医保类股升势衰竭,因投资者正在考虑,周四发布的用于替代奥 巴马医保的参议院共和党医保法案是否能得到足够的票数通过。医保类股收跌0.1%,收复了尾盘大跌的部分跌幅,此前Dean Heller成为声称不支持自己政党周四发表的医保案的第五位共和党参议员。

Conning &Co股市策略董事Don Townswick称,“主要影响的是小盘股,但大盘股也会有所反映。”他指出,大部分与再平衡相关的交易是在收盘前完成的。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104亿股,过去20日的日均成交量为72亿股。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2.14:1;纳斯达克市场为1.8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