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制造业低迷!耐用品订单创六个月最大跌幅

来源:fx168 2017-06-27 11:1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制造业低迷!耐用品订单创六个月最大跌幅)

周一,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下降1.1%,为6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表明二季度制造业活动可能降温,也暗示二季度美国经济反弹可能没那么强劲。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下降1.1%,且不及预期下降0.6%;美国5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装船月率初值下降0.2%,不及预期上升0.3%。美国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装船月率为核心资本产品出货量指标,用于计算国内生产总值中的设备支出。

其他数据显示,美国5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下降0.2%,低于预期值上升0.3%,前值上升0.1%;美国5月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0.1%,低于预期上升0.4%,前值下降0.5%。

分项数据显示,民用飞机订单下降11.7%,国防飞机及零部件订单暴跌30.8%。汽车和零部件的订单上升了1.2%,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财经网站Marketwatch指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再次下降,为6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Marketwatch表示,美国国内商业迫切期待特朗普进行税改以及减少监管,共和党的医改措施也是商业最担心的一个话题,因医疗保险在商业开支中所占的比重最大。

Marketwatch补充道,美国5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涨0.1%,实现四连增,反应商业环境稳定。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财闻联播】(微信号:caiwenlianbo),追踪市场热点,投资理财必备神器!我们将和您一起在金融市场并肩作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