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郭广昌今日出席秦商大会 称将加快永安保险上市步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06 14:4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郭广昌今日出席秦商大会 称将加快永安保险上市步伐)

复星集团官网7月6日消息,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今日出席在西安举行的第八届世界秦商大会并发言称,公司旗下的永安保险将要抓住市场机遇、深化国有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上市步伐,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活力壮大自己,要做陕西最大、最好的金融机构。

身为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的郭广昌表示,浙商在陕西投资建设了很多项目,像复星集团入股了永安财产保险,在安康市精准扶贫建设了天贸城,最近又在西安打造“文旅蜂巢”。

郭广昌表示,复星一直在陕西寻找发展机遇,直到2007年我们与永安财产保险合作,开始了在陕西的布局。这些年,永安保险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去年永安保险保费收入超过了91亿元、净利润6.4个多亿,在互联网车险领域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性财险公司,作为陕西较早成立的金融机构,永安保险要抓住市场机遇、深化国有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上市的步伐,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活力壮大自己,要做陕西最大、最好的金融机构!

另据复星官方消息,昨天,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副省长魏增军等领导在西安会见了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郭广昌和商会执行副会长周晓光、秘书长吴仲春等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