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造纸板块午后进一步走强 银鸽投资涨逾8%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07 13:2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造纸板块午后进一步走强 银鸽投资涨逾8%)

午后,造纸印刷板块延续早盘强势,进一步走强,截止发稿,银鸽投资涨8.09%,博汇纸业涨6.36%,晨鸣纸业涨5.3%,山鹰纸业,太阳纸业,景兴纸业,华泰股份,民丰特纸,青山纸业,新宏泽,安妮股份等股涨超2%。

据悉,与前几年的造纸业业绩低迷相比,现在的造纸业再现“洛阳纸贵”的情景。从今年4月份开始,我国纸价又出现了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在这其中,瓦楞纸、箱板纸及白板纸的上涨幅度尤其突出,每一次的涨价幅度都在每吨300元左右,甚至一周之内能涨两次。

据了解,瓦楞纸目前已经超过了4300元/吨,短短二个月上涨了79%。而纸品价格上涨,让造纸企业的利润也出现大幅攀升,一些造纸企业短短半年时间,就把前几年行业低迷的亏损全部抹平。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份,全国造纸行业累计利润总额197.4亿元,同比增长8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