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受俄影响减产协议或改而在改?

来源:FX168 2017-07-08 08:1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受俄影响减产协议或改而在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代表于周五(07月07日)表示受俄罗斯提议由OPEC主导缩减石油产量上的变化影响,成员国也将考虑更多的措施以解决石油产能过剩问题

OPEC及非OPEC同盟国俄罗斯等协商将石油减产协议进行至2018年。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自五月起即已下落,这也是部分由于不受OPEC减产协议的两大OPEC成员国-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依然保持高产量的关系。

沙特及俄罗斯等国的能源部长此前均表示当下暂无需采取额外措施来支持油价。

然后周五俄能源部长表示莫斯科即准备考虑该提议并在必要时修改原协议。

OPEC成员国代表向路 透社透露尽管针对进一步的措施实施尚无具体讨论,俄方提出积极的想法,如更大程度的减产,将被考虑。

援引OPEC支持方观点,俄方加大减产力度的考虑是一项积极的提议,将促进油价市场更为公正平衡。此提议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尚未经过讨论。

五个减产协议监察国,及OPEC首脑沙特石油部长,计划于07月24日在俄罗斯会面。他们或提议在11月的会议上于更大的组织内调整协议。

OPEC官员谈论到是否有必要给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设置产量上限,尽管这一做法将面临两国的阻挠。

此外,OPEC内部表示,本月会议会酌情再次查看五月会议上的扩大减产予以接受还是拒绝。

但一位OPEC成员国代表透露,因当前协议实施至2018年,在24个OPEC成员国及非OPEC产油国中,额外的措施暂不会获得足够支持。

他表示:“我不认为加入协议的国家会有其他举措,还是先看下协议会怎么运作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