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限购令发威!燕郊最大楼盘房价直降30%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10 19:2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限购令发威!燕郊最大楼盘房价直降30%)

据央视财经微博7月10日消息,今年3月以来,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升级,而环京区域凭借其地理优势,也成为调控的重中之重。环京城市几乎已形成“限购闭环”。在高强度的限购组合拳之下,环京区域的房地产市场“闻风而动”。6月2日,廊坊市再度加码调控,明确规定外地人买房要有3年及以上社保。现在,距离限购升级靴子落地已一月有余,环京区域二手房成交量大跌,有的中介降幅达80%左右。而伴随着成交量大跌,成交价格也不断下挫。河北有的小区90平米的两居室,3月份时平均成交价可达每平米29000元,到6月初,仅卖21000元,降幅接近30%。成交记录显示:该楼盘最新成交是在6月7日,此后一个月时间,燕郊规模最大、总套数超28000套的楼盘,一套房子都没有成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