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瑞银:实际收益打压黄金 保持长期乐观

来源:FX168 2017-07-11 08:0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实际收益打压黄金 保持长期乐观)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瑞银UBS在周二(7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的下跌主要是由于实际收益率的上涨而导致的。尽管如此,瑞银仍然保持了对长期金属的乐观看法。黄金从六月份高点下跌了90美元。

瑞银称 “毫不奇怪,黄金回落与美国实际收益率上升至今年高点以及欧洲实际收益率大幅上涨至一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相吻合。我们有一段时间认为,实际利率往往会对黄金价格产生最大的影响。我们也曾经表示,我们密切关注的一个主要的下行风险是欧洲高收益的潜力。事实上,在各国央行态度变得强硬的背景下,市场正在侧重于这些因素。黄金一直无法从美元疲软中获益,尽管如果不是美元下跌,价格可能会更低。”

银行表示:“黄金的表现已经比我们预期的要弱,近期的发展对我们的前景看好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市场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仓位已经调整了。我们认为黄金应该从最新的回调中恢复,因为实际利率的上涨不太可能持续,我们在这些水平附近看到了长期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