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短期金价下行风险大 恐看向1195美元

来源:fx168 2017-07-14 13:2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商业银行:短期金价下行风险大 恐看向1195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四(7月13日)在周度分析报告中称,当前黄金市场已经跌破5月的低位,且收在55日移动均线下方,表明价格处于守势。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鉴于金价跌破5月低位1214美元,短期前景更加消极。同时,艾略特波浪分析暗示,金价的反弹将受到200日均线1230美元的阻力,且上方还有55日均线1249美元阻力。

该行指出,短期来看,金价可能进一步下滑至3月低位1195美元,更下方的支撑在1月低位1181美元。不过,从长期趋势线暗示,金价将在1137美元处止跌。

至于上行方面,该行称,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249美元,则能重新上看1295/96美元。

尽管德国商业银行长期依旧看涨金价,该行表示,金价必须确认突破1295.79美元,或是周线级别收在该水平上方,才能进一步看向2016年7月高位1375.33美元,更上方的阻力在1381以及1284/85美元。

短期策略(一个周):看平

中期策略(一个月):看涨

阻力位:1259.10、1295.79, 1300

支撑位:1214、1194.85

北京时间12:45,现货黄金报1216.56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