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古巴领导人表示将继续推进经济模式更新

来源:新华社 2017-07-15 14:4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古巴领导人表示将继续推进经济模式更新)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14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闭幕式上表示,古巴将继续扩大私营领域经济,不会后退或停止。

劳尔说:“我们已经有50多万个体劳动者以及400多非农业合作社。”他表示,政府不会允许对非国有领域的“刻板印象或歧视”,希望推广“个体户”作为一种就业方式的积极示范作用,为公众提供能接受的货物与服务质量水平。

不过,他同时要求私营领域从业者在获取原材料、设备、报税等方面遵守法律,必须“诚实经营”。

劳尔还强调,古巴经济模式变化的深度及节奏必须以行事能力和及时纠偏为条件。

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通常在每年7月和12月召开工作会议,就国家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重要问题进行研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