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法国农贷:本周汇市前瞻及操作建议

来源:FX168 2017-07-17 08:1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法国农贷:本周汇市前瞻及操作建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分析师周一(7月17日)撰文就本周汇市进行展望,并提出相关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认为,有充分的理由预期本周德拉基的讲话可能选择跟随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谨慎步伐。

实际上,如果不这么做,可能会导致欧元区金融环境进一步收紧(正如最近欧元区FCI指数所显示的那样),主要通过欧元走强和利率及欧债收益率走高。欧洲央行行长可能会强调欧元进一步持续升值对通胀前景构成的风险。

因此,我们认为由于欧元价格已经消化了部分积极因素,欧洲央行会议后欧元多头可能进行部分获利了结。

至于本周的日本央行会议,我们预期将巩固该央行作为更鸽派的G10央行之一的地位。我们建议对日本央行会议保持做空日元兑美元。

此外,我们建议在本周澳大利亚劳动市场数据前保持做多澳元/纽元,预期该数据将会再添积极因素,进一步支持澳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