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新疆上市公司高管赴连云港考察学习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18 10:4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疆上市公司高管赴连云港考察学习)

日前,新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证券时报与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共同组织辖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赴连云港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在连云港市政府的精心安排下,新疆上市公司高管代表重点考察了连云港地区石化能源、港口物流、示范园区、医药科技、新材料及特色产业,走访了连云港等上市公司,为新疆上市公司寻求新经济环境中的产业合作,推动两地经贸往来、合作共赢创造了良好机会。

在连云港市政府迎接新疆上市公司高管考察团座谈会上,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表示,新疆与连云港具有天然的纽带关系,区位优势突出,经贸往来频繁,双方在产业发展方向、陆桥运输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的机遇和空间。作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连云港区位优势独特,始终将产业发展作为推动全市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港口、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步伐加快,对外交通将更加便捷。希望新疆的企业家在连云港多走走、多看看,加强交流,寻求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在三天的考察行程中,新疆上市公司高管代表参观了连云港市城市规划馆、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及赣榆区、东海县的重点特色产业,感受了连云港港、斯尔邦石化、康缘药业、赣榆港区、台玻东海玻璃、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国际农业合作示范区、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企业完善的开放载体、凸显的产业特色及先进的运作理念和现代化的经营管理。

八一钢铁董事长沈东新表示,“一带一路”的共融发展,为“东方桥头堡”连云港与“丝路核心区”乌鲁木齐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加快了友好姐妹城市间的产能交汇进程,也必将促进两地企业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夏曙辉表示,通过三天的考察学习,连云港地区整洁的企业面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先进的产业技术、领先的科技水平给予了新疆企业很多的启示,所看所学所闻非常值得新疆企业借鉴。新疆上市公司愿与连云港企业加强合作,在产学研资本的结合下,联袂发展,结出丰硕成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