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余姚将与吉林延边共建浙江产业示范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18 14:3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余姚将与吉林延边共建浙江产业示范园)

根据浙江省对口支援吉林省计划,浙江宁波余姚市将在吉林省延边朝 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对口共建吉林(延边)浙江产业示范园。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延边朝 鲜族自治州政府16日在余姚召开合作对接会。据介绍,吉林(延边)浙江产业示范园位于延边新兴工业集中区,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将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在生物医药方面,重点培育国药集团、修正药业、华润医药、“正官庄”人参等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在健康食品方面,挖掘延边人参、松茸、林蛙等健康食品资源,打造“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健康食品产业链。在养生养老方面,引入韩国整形美容产业,依托长白山自然旅游资源,打造医疗养生、休闲度假、工业旅游为一体的养生养老产业。

延边新兴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祥表示,通过延边和余姚的对口合作,学习宁波经验,将先进的现代服务业引进来,推进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具备保税加工、保税仓储、转口贸易、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等功能。同时,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恐龙游乐园项目等。

据介绍,计划到2020年,产业示范区新增注册企业100户,总产值达到150亿元,实现税收8亿元,建成浙江省资本、人才和产业输出的集聚地和生命健康产业的总部基地,拓展对俄、韩、日、蒙等周边国家的产业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