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盟:越早谈妥脱欧三大问题 越快开始贸易谈判

来源:fx168 2017-07-21 11:0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盟:越早谈妥脱欧三大问题 越快开始贸易谈判)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卡泰宁表示,英国脱欧谈判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但他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给官员足够的时间来谈判一项贸易协议。

关于英国将如何离开欧盟的讨论需要加快

负责就业、增长、投资和竞争力的副主席卡泰宁指出,欧盟正在与21个不同的司法管辖区进行贸易谈判,而英国只不过是其中之一。因此,目前关于英国将如何离开欧盟的讨论需要加快,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新的贸易安排。

卡泰宁称,现阶段很难预计脱欧的影响,但可以肯定越快解决金融问题、公民权利问题和边界问题,就越快能开始谈判我们未来的关系。

根据7月20日脱欧谈判第二轮结束,公布的英国-欧盟谈判文件显示,双方就涉及公民权利的44个问题中的22条达成了一致意见。

目前,谈判代表们集中在三个关键问题上:脱欧“分手费”问题,公民权利问题,以及英国与爱尔兰边界问题。根据脱欧谈判的日程表显示,双方必须在10月之前解决这些问题。只有在这之后,他们才会决定他们将来想要什么样的伙伴关系。

应该要有足够的时间来谈判未来的安排

卡泰宁称,包括欧洲金融服务业的生存,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合作的未来设计。而对于伦敦金融城是否因此支离破碎,卡泰宁表示,我们真的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卡泰宁补充,尽管如此,英欧之间的联系仍旧是紧密的,我们的利益是相互联系的,因此最好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应该要有足够的时间来谈判未来的安排。

英国脱欧对欧洲的影响并不仅仅是负面的

卡泰宁认为,英国脱欧对欧洲的影响并不仅仅是负面的。英国脱欧,民粹 主义问题,我们周围的所有这些事情,给欧盟敲响了警钟。

自英国去年投票决定退出欧盟,欧盟似乎在推动更多的一体化进程,这一新的推动力有多少将产生切实的影响仍有待观察。

卡泰宁表示,加上我们正在谈判的所有贸易协定,欧洲将会是一个更好的市场,一个比目前更加繁荣的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