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国外大师看A股上周不寻常波动 发现两个信号

来源:fx168 2017-07-24 10:3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外大师看A股上周不寻常波动 发现两个信号)

上周上证指数经历了几次大波动。首先是周一的下跌,从3220点下跌至3140点低点,然后收盘于3176点。这次波动对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指标(GMMA)的长期组均线的下边缘的支撑作用进行了试探。周二,市场开盘于GMMA长期组均线以下,但是收盘于GMMA长期组均线的上边缘以上。这之后出现了强劲的反弹。

我们上周在媒体上提到指数存在回落的可能,短暂下跌至GMMA长期组均线的下边缘以下。

这种波动性并不受欢迎,但是它也证明了上升趋势的力量,正如GMMA长期组均线所显示的那样。GMMA长期组均线被证明是一个坚实的支撑特征,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散状态,显示出投资者对于上升趋势的持续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技术指标的相关关系表明本周初的波动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现象,是由于交易者的过度反应所造成的。GMMA的相关关系表明上升趋势仍保持完好,指数会继续向着位于3265点附近的长期目标位上升。

GMMA长期组均线没有出现收敛的迹象也支持了这一结论。GMMA短期组均线的行为也表明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波动性回落。GMMA短期组均线提供了关于交易者思维的信息。当GMMA短期组均线出现收敛与交叉现象时,这表明趋势的变化可能正在形成。这种现象并没有出现,所以这也确认了回落是趋势暂时性的走弱,并不是正在形成一个趋势的变化。

现在关注的焦点是上升趋势新的支撑特征。有两个支撑特征。第一个特征是位于3170点附近的GMMA长期组均线的下边缘。第二个支撑特征是GMMA长期组均线的上边缘,它位于3189点附近。这里也是指数第一次试探3195压力位时所形成的盘整活动区域范围的下边缘处。GMMA长期组均线继续发散,显示出投资者对于趋势的强烈支持。

GMMA长期组均线已经拐头向上,并正在形成宽度为11个指数点左右的发散,比上周的7个指数点更宽。在未来,投资者要密切关注GMMA长期组均线的发散行为,因为这将确认投资者对于新的上升趋势有较强的信心。

有两个GMMA上升趋势确认信号。第一个信号是GMMA短期组均线的上边缘运行至3195点以上。第二个确认信号是GMMA短期组均线的下边缘运行至3195点位置以上。这种状况已经出现,虽然上周期间出现了波动性回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