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拜单车将于9月进军伦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01 14:1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拜单车将于9月进军伦敦)

中国共享单车企业摩拜7月31日宣布将于9月进军伦敦,进一步开拓英国市场。伦敦也将成为继曼彻斯特之后摩拜在英国推出共享单车服务的第二座城市。

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摩拜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9月初将在伦敦伊灵区首批投放750辆共享单车,预计未来还会进一步增大投放力度,并向伦敦的其他行政区提供价格优惠的共享单车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摩拜英国总经理史蒂夫·派尔说,摩拜致力于通过与全球城市合作来推广共享单车文化,而伦敦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摩拜单车带有卫星定位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找到离自己最近的车,用手机扫二维码解锁。使用结束后,用户可以停靠在目的地附近允许停放的地点并重新上锁。伦敦的用户现在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摩拜单车的应用并注册自己的账户,然后一次性储值29英镑(约合258元人民币),每骑行半小时需支付50便士(约合4.4元人民币)。

伊灵区议会主席朱利安·贝尔说,他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尝试骑单车出行,所以对摩拜单车的到来感到兴奋。他相信当每个人都负责任地使用和停放单车时,共享单车将会达到最佳使用效果。他表示,“我期待看到更多的居民将自己的汽车留在家中,改骑摩拜单车。”

摩拜已于6月底在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投放了1000辆共享单车,并在7月25日宣布将进军意大利市场。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在5个国家超过150个城市投放600多万辆共享单车,注册用户数量突破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出行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