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商品大王罗杰斯:金融危机或已不远 金价将飙升

来源:fx168 2017-08-02 10: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品大王罗杰斯:金融危机或已不远 金价将飙升)

近日“商品大王”之称的罗杰斯出席论坛时预计,今年或明年全球会开始新一轮金融危机,指出美国或北美洲每隔4至8年会出现经济问题,出现经济问题并不罕见,并且预期这次金融危机将会是其一生中所遇到最糟糕的一次。

不过,尽管罗杰斯预计,一旦金融危机爆发,金价将出现“爆炸性”上涨,但他也表示,自己依然没有在积累黄金。

罗杰斯称:“我现在不买黄金,近期也没有买过黄金。实际上,我多年来一直持有黄金,因此现在我不会买入或者卖出黄金。如果金价下降很多,低于1000美元/盎司,我希望那时我能足够聪明,购买更多黄金。因为到最后人们对政府和纸币失去信心时,他们总是把资金转向金银,金价因此会上涨很多。”

罗杰斯警告投资者,在下次金融危机到来之前,他们需要“非常谨慎”地寻找保护自己资金的方法。他称:“很少有方法可以保护你自己,这依然会导致一团乱麻。人们应该只投资他们自己熟悉的品种。”

当被问及自己目前的投资选择是什么时,罗杰斯回答是美元和农业。

当被问及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时,罗杰斯称这些货币似乎已经达到高点,他更愿意坚持观望态度。

他还表示:“如果看一下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就能感觉其存在泡沫。新币出来的时候价格就会出现飙升,这就是泡沫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