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正为开展中美经济合作一年计划积极努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静 2017-08-03 14: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务部:正为开展中美经济合作一年计划积极努力)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计划采用“301条款”的措施对中国打击盗版、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不公平贸易采取一些措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3日对此回应指出,中国政府一贯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成绩有目共睹。任何世贸组织成员采取的贸易措施,都应该遵守世贸组织的规则。

“中美经贸关系是中美双边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利共赢的,合则两利,斗则俱伤。”高峰表示,中美两国元首在海湖庄园和德国汉堡两次成功会晤,达成重要共识,为中美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始终坚持合作的精神,与美方共同努力,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向前发展。

过去三个月中,中美双方积极推动“百日计划”,取得重要进展,成功举行首轮全面经济对话,确立了中美经济合作的正确方向。

“我们明确了将开展经济合作一年计划的方向,争取实现早期收获。目前,双方团队正在为此而积极努力,我们希望这种良好的合作势头能够继续保持下去。”高峰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