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皇马科技8月14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11 14:0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皇马科技8月14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000 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下属浙江绿科安化学有限公司、浙江皇马表面活性剂研究有限公司二家全资子公司,具有年产20万吨以上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生产能力,形成了有机硅新材料改性用高性能聚醚板块、高端润滑油及金属加工液用高性能合成酯及特种聚醚板块、节能环保涂料用高端功能性表面活性剂板块、环保水处理用新型高效表面活性剂板块、环保多元型聚羧酸减水剂用高分子聚醚板块、纺织印染助剂用绿色新型表面活性剂板块、特种纤维用功能性纺丝油剂板块、复合新材料用高性能多用途表面活性剂板块、个人护理用生态安全型高端表面活性剂板块、农化助剂用绿色高效表面活性剂等十大板块1300多个产品。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较大、品种较全、科技含量较高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生产企业之一,现为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种)界面活性剂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标准研究创新基地、浙江省工信领域第一批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单位、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拥有特种表面活性剂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