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被认定一次性补助60万元

来源:新华社 2017-08-12 16:5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被认定一次性补助60万元)

记者11日从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获悉,重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被认定将一次性补助标准由原来的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并新增了绩效奖补、承接公共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示范创建激励等4项扶持政策。

据了解,绩效奖补是对每个基地(园区)连续3年开展绩效评估,重点考察基地(园区)为入驻企业服务情况及企业的存活率、吸纳就业、年产值和纳税情况。根据年度评估结果,按照优秀30万元、良好20万元、合格10万元、不合格不予补助的标准进行奖补。

重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包括: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学生、留学人员,农民工返乡创业园,支持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群体、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留学人员等重点群体创新创业,基地侧重服务新创办3年内的市场主体且不受群体类别限制,孵化期限为3年,而园区侧重服务特殊群体创办的具备一定规模的中小微企业,不受创设年限限制。

目前,重庆已有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109个。据介绍,到2020年,全市拟新培育市级创业载体51个,其中市级创业孵化基地22个、大学生创业园5个、留学人员创业园10个、农民工返乡创业园14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