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政府称有信心在10月份开启脱欧谈判

来源:FX168 2017-08-18 11:0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政府称有信心在10月份开启脱欧谈判)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周四(8月17日)表示,英国有信心在10月份与欧盟的谈判中取得“长足进展”,以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会谈,并讨论未来与欧盟的关系。

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初期进展缓慢,英国首相梅的政府希望能够将话题从欧盟所关注的“分手费”问题上转向如何处理双方的新关系方面。

脱欧部(Department for Exiting the European Union)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官员正在加速工作,我们有信心在10月份取得长足进展,使会谈进入下一阶段。”

“正如脱欧大臣(David Davis)所说,重要的是双方在每一轮谈判中都表现出灵活的态度。”

不过欧盟却重申,在第一阶段有关外籍人士权利、英国与欧盟成员爱尔兰共和国边界问题以及“分手费”的谈判取得“长足进展”之前还无法考虑双方今后的关系。

上个月,欧盟顶级脱欧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对来自欧盟27个国家的大使表示,在10月份开始进一步谈判似乎不太可能。

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于本周三引用匿名消息来源表示,英欧双方可能不得不将有关其脱欧后关系的谈判推迟至12月。

英国周三公布了爱尔兰共和国与英国北爱尔兰之间边界的建议,称不应避免重返“硬边界”。这一建议旨在解决脱欧谈判中最困难的问题之一,并得到爱尔兰政府的欢迎。

不过目前为止,脱欧谈判中更棘手的一个部分是英国究竟应该向欧盟支付多少“分手费”,又称“脱欧账单”。双方在这一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英国对于欧盟所提出的约600亿欧元分手费表示质疑。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财闻联播】(微信号:caiwenlianbo),追踪市场热点,投资理财必备神器!我们将和您一起在金融市场并肩作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