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因担心财政刺激政策和巴塞罗那袭击 美债收益率下跌

来源:FX168 2017-08-18 11:0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担心财政刺激政策和巴塞罗那袭击 美债收益率下跌)

美债收益率周四(8月17日)下跌,因投资者对巴塞罗那致命袭击事件,以及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辞职的传闻感到不安,进而青睐安全、低收益率的公债,放弃股市和其它风险资产。

今日交投清淡,指标10年期美债触及2.196%,为四个交易日的最低水准,较周三尾盘下跌近3个基点。

交易员和分析师称,有关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的谣言,周四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刺激了对美股的抛售,点燃了对公债的避险需求。

科恩被认为正领导着白宫税务改革项目,并是接替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最有竞争力人选。有关科恩将辞职的臆测令人们不禁担忧,特朗普总统在实施竞选时所承诺的税务计划和其它经济改革时会步履蹒跚。

一位白宫官员称科恩“有意留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一职”。

辟谣未能缓解投资者的不安情绪,此前特朗普周三解散了两个企业顾问委员会。特朗普总统将周末发生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暴力事件归咎于冲突双方--即反种族主义活动分子以及白人民族主义者,之后数位首席执行长从这两个委员会中辞职。

“有许多的不确定性,这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回到原来的水平,”道明证券的利率策略师Gennadiy Goldberg称。

投资者的不安情绪加重,因一辆客货车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冲进人群,警方将事件定为恐怖袭击。当地媒体称已造成13人死亡。

投资者未理会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工业产出,费城联储地区企业数据,数据支撑了经济在第三季适度增长的预期。

周四,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在参加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市的一项活动时称,美联储“不久的将来”将减少所持债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