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风轮直径171米的海上风电机组吊装成功

来源:新华社 2017-08-19 12:5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轮直径171米的海上风电机组吊装成功)

记者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风轮直径171米的5兆瓦海上风电机组——中国海装H171-5MW日前在江苏如东吊装成功。

据介绍,H171-5MW机组风轮直径为171米,其扫风面积足已停下两架空客A380。与海装现有H151机型相比,H171机组扫风面积增大28%,在6.7m/s风速下即可实现年等效利用3000小时的目标。

同时,H171-5MW机组还采用了全球5MW中最轻的叶片。该叶片来自中船重工的双瑞叶片公司,长度为83.6米,主梁为碳纤维真空灌注。

H171-5MW机组的成功吊装,代表中国海装海上风电机组研制实现了新的突破,也意味着亚洲最大的单体5MW海上风电场施工顺利结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