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将援助马达加斯加两项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19 21:0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将援助马达加斯加两项基础设施项目)

中国政府援马达加斯加打井项目实施协议签字仪式、援马首都郊区公路项目实施协议签约仪式18日在马首都塔那那利佛分别举行。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马达加斯加水务、能源和燃料部长拉苏鲁埃里松表示,中国援马打井项目涉及的阿齐莫·安德烈法那和梅那贝两个大区,缺乏稳定的饮用水供给。中国在这两个大区各打100眼水井,将有利于缓解该地区居民用水困难的实际问题。

马达加斯加公共工程部长拉扎菲曼丁比高度赞赏中国政府无偿援建马首都塔那那利佛郊区公路,该公路建成后全长19.25公里,其中主线10.25公里,五条连接线共9公里,对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意义重大。他还代表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和马达加斯加人民对中国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当天参加了两场仪式的中国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副局长艾音方表示,实施打井项目是为解决马国人民取水困难的实际问题,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马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公路项目旨在帮助马方解决长期困扰沿线居民的鸡蛋运输困难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过程中,中马双方密切配合,携手努力,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使当地交通更加快捷、经济更加发展,为中马友好合作再立丰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