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合国创杯2017年创客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各项目入围总决赛

来源:赛迪网 2017-08-21 11:2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0日消息,今日,中合国创杯2017年创客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复赛完成。本次复赛创业组与创客组各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涵盖互联网+、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等领域。

据了解,本次复赛由中国投资协会外资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大数据投资专业委员会、启迪汇威、红基资本、蜂族创投、华普亿方资本、澳中东方资本、恩美资本等担任评委进行评审,同时招商证券、辰宏投资则作为本次复赛的陪审团与评委一起对参赛项目进行严格的评定。

本次复赛采用陪审团嘉宾逐一进行项目介绍,最终筛选出创客组、创业组各10个项目。这些经过复赛的项目将会师在8月26日举办的总决赛。

入选总决赛项目名单:

创业组:

1、通宿;2、优视眼动科技;3、红信;4、拉手生活;5、科达诚创;6、控糖卫士;7、嗖嗖身边;8、伦奇机器人;9、沃飞广电;10、请谁讲。

创客组:

1、天府中国;2、统一文字;3、易盖房;4、箭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5、索服科技;6、网络空间反间防谍;7、智山机器人;8、FastECM;9、班集;10、非转基因豆奶粉。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主办,北京赛迪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才兴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腾讯云、中合国创财税共享中心冠名赞助。大赛于7月16日正式启动,共有近30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8月12日,大赛组委会对报名企业进行了第一期的线上直播辅导培训。

本次大赛共分为五个赛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川。创业企业、创客企业每组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和1万元的奖金,还有机会与知名投资机构分别达成800万元、500万元以及300万元的意向投资。优胜项目还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企业级服务、享受“腾讯·中合国创生态联盟服务”的线上综合服务以及企业宣传等奖励。

此外,前200名项目将附送价值2万元企业服务综合大礼包,前30名项目奖励价值3万元的“3天88公里”戈壁行。并且会推荐4个优质项目到全国200强,同时参加工信部创客中国总决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