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外汇代理促签会落地泉城 GTHFX引众贤集聚成最大赢家!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1 13:1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济南多名泉,

岳阴水所潴。

其中孰巨擘,

金钻与钱途。

8月16-17日,由汇众信息主办的“全球外汇主题旅游趴代理签约促进会”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办。此次盛会聚焦最新金融热点,汇集国内外知名外汇经纪商,并凝聚外汇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及尖端科技运用的分享。活动期间,过千名投资者及专业金融机构代表慕名赶来,与海内外优秀经纪商们齐享这一行业盛事。

展会期间,作为全球知名在线外汇经纪商的GTHFX金钻集团,其资深的顾问团队为热情的当地投资者们提供了全面,细致和一体化的咨询服务。从多元化的产品到体系化的合作伙伴计划,从优异的交易体验到多功能的APP,GTHFX金钻集团以其诚信透明的营运方针向慕名前来的投资者们展现了优秀的国际化平台风采。展台内人头攒动,当地投资者们也给予了GTHFX金钻集团极大的肯定和赞许。

此外,GTHFX金钻集团此行还为当地小伙伴们带来了最新交易福利解读,其中包括无限量送出豪礼的【致臻交易大赛】,劳力士,surfacePro5和Iphone7plus等大奖即达即领,更有【汇路王者IB大赛】,玛莎拉蒂任性送出!GTHFX金钻集团的精致展台内高朋满座,现场签约的汇友络绎不绝。

GTHFX金钻集团(Gloden Tangent)作为一跨国金融集团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以现金的技术和强大的风控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和灵活高质的在线交易产品。此次短暂的济南相聚就此告别,GTHFX金钻集团将继续与您携诚前行!

欲了解更多金钻动态及市场信息,请访问唯一官网www.gthfx.com,或拨打全球客服热线400-850-2876,更可关注金钻官网微信公众号金钻金融GTHFX。

古话说:“心诚则灵” GTHFX金钻集团对每位客户的赤诚之心,换来的是每位客户的坦诚相待。

短暂的济南之旅就这样结束了,GTHFX金钻集团再次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GTHFX将会继续在金融道路上奋勇直前,以百分百为客户服务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下一站 9月15日“天地之中”郑州站等你开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