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Rightmove:8月份英国房价创年内最高跌幅

来源:fx168 2017-08-22 11:0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Rightmove:8月份英国房价创年内最高跌幅)

英国最大售房网站Rightmove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价在8月份环比下跌,且创年内最大跌幅,但同比涨幅上升,不同地域市场表现仍存在巨大差异。

根据Rightmove的数据,8月份英国房价环比下跌0.9%,虽为年内表现最差,但好于2010年以来下跌1.2%的同期均值。

与去年同期相比,英国房价上升了3.1%,高于7月份2.8%的同比涨幅,去年此时英国房产市场正受挫于退欧公投。

其中高端市场房价跌幅最大,下降2.6%;首次购房者所购房屋价格下跌了1.1%;二次购房者所购房屋价格则基本持平。

英国房屋均价目前由7月份的317,421英镑降至313,663英镑。

伦敦房价环比下跌了1.9%,与2010年以来2.2%的同期平均跌幅相符,比去年同期则上升了1.6%,大部分价格上升来自于伦敦东部。内伦敦房价环比下跌了2.9%,外伦敦则下跌0.9%。英格兰许多地区房价增长都要强于伦敦。

“市场热度已经褪去。”Rightmove总监Miles Shipside说道:“市场传统的夏季消沉加上不确定环境令部分地区价格增长冷却,可负担性也随之提高。”

“但除去这些因素,高需求和有限的供应仍然驱动着动能,尤其是对于中部地区而言。那里的房价同比涨幅达到英国平均水平的两倍,令北部和南部地区都望尘莫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