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河北工信厅回访华录集团 易华录将加速雄安新区投资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武 2017-08-23 15:2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北工信厅回访华录集团 易华录将加速雄安新区投资布局)

时隔一周之后,河北省派员回访了华录集团。自雄安新区设立至今,已有数十家大企业密集拜访过河北省主要官员,然而河北省派员回访的举动还是比较少见。

易华录官网23日上午发布的信息显示,8月19日,河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到访中国华录集团。在此之前的8月11日,华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润生率领的华录考察团曾与河北省省长许勤就华录集团积极支持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等事宜进行过会谈。

龚晓峰谈到,此行的目的是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府主要领导与华录集团高层会谈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全面深入合作。

在接待龚晓峰一行回访过程中,华录集团着重展示了公司在新型智慧城市、城市数据湖、数字文化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产业规划,并表示将把握历史机遇,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助力京津冀一体化战略。

易华录作为中国华录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在接待龚晓峰一行此次到访时,也向其介绍了城市数据湖解决方案与发展规划。同时围绕打造雄安数据示范湖和建设智慧雄安的规划要求,重点介绍了城市数据湖的突出优势,以及通过光磁融合存储方案打造新型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和城市数据湖产业生态圈,助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民生服务改善和区域产业升级等内容。

据悉,华录集团和易华录公司将与河北省工信厅保持紧密沟通,加大在河北省内的产业布局力度,推进城市数据湖、文化综合体、蓝光存储等项目落地,加快推动新一轮战略合作。

另外,记者注意到,在8月11日的会谈中,许勤希望华录集团在与河北省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既有合作项目落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文化产业领域和信息产业领域深化合作,促进集团高端高新产业落户雄安,将双方战略合作全面推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在8月11日会谈中,与上市公司易华录相关的业务方面,陈润生表示将紧紧围绕雄安新区“建设绿色智慧新城”重点任务,充分发挥集团旗下易华录等企业在智慧城市大数据领域的专业经验和资源优势,打造面向信息消费的“智慧雄安数据示范湖”,在雄安筹备设立华录蓝光大数据创新中心(华录雄安公司),更好发挥华录集团在蓝光存储、智能交通、公共安全和健康养老等领域的优势,助力雄安新区加快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