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没有明显的头部迹象出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3 16:0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利率不低,资金紧张的状况并未缓解,这种情况下很难以普涨的形势上攻,股指的突破很大可能是通过拉升权重板块和股票实现。持仓,关注权重股走势。

钱坤投资:市场没有明显的头部迹象出现

大盘今天轻微低开,略做整理后小幅上攻,但成交量不予配合,盘中快速跳水后震荡上扬,最高涨至3299.46点,未能越过3300点整数关口。最终沪市微跌2.53点报收于3287.7点,跌幅0.08%;深市下跌0.33%报收于10619.3点;创业板下跌7.55点报收于1807.37点,跌幅0.42%。两市共成交4309亿,较昨日减量500多亿。

板块方面,银行成为今天的中坚力量,名列涨幅榜第一,所有上市银行全部红盘报收,工商银行更是创出了九年来的新高。就目前的股价来看,银行市盈率市净率不高,盈利能力的持续性和稳定性较好,目前在市场中仍然属于低估品种。证券板块今天下午表现活跃,西部证券、国元证券等盘中直线拉升,证券板块靠天吃饭,是市场升温的直接受益者。环保、次新、医疗保健等板块名列涨幅榜前列。受上交所表态的消息内容影响,周期类板块进入调整,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周期类板块上涨的市场因素并未改变,这种下跌可以理解为一种调整而非见顶回落。

自去年以来,这是第四次冲击3300点,今天虽然没有成功突破,但成交并未放量,市场持筹心态稳定,没有明显的头部迹象出现。但需要注意的是,市场利率不低,资金紧张的状况并未缓解,这种情况下很难以普涨的形势上攻,股指的突破很大可能是通过拉升权重板块和股票实现。持仓,关注权重股走势。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